新进人员申请加入工会和校帮困基金会的流程

一、新进人员登录“上海大学新进教师云报到平台”,进入“工会会员办理”。

二、根据“填写说明”,完善工号、姓名、性别等信息,确认“中华全国总工会入会申请书”、有无工会会员服务卡、是否已通知原单位会员信息转移,是否加入帮困基金。

三、点击提交,即办理完成入会手续。

友情提醒:

1. 报到前已参加过工作者,请通知原单位工会在“上海工会网上工作平台”系统上转出工会会员关系。

2. 报到前未参加过工作者,校工会将分批为其办理工会会员服务卡,并通过工会系统通知本人领取。

3. 自愿加入校帮困基金会者,在缴纳50元帮困基金款后,取得帮困基金证。

非编人员申请加入上海大学工会的入会流程

一、自愿入会者本人向所属分工会提出加入上海大学工会的申请,填写《上海大学非在编教职工加入工会申请表》(正反双面打印)(以下简称《申请表》),同时提供上一年度部门聘任合同(复印件)以及本年度续签合同(复印件)或续签证明一并交分工会审核。

二、分工会主席收到申请后,核查其入会资格。符合入会条件的,在校工会启动当年非编人员入会工作后,在网上提交非编人员信息,并将《非编教职工入会人员名单汇总表》纸质版(党委盖章)、《申请表》提交校工会备案。

三、校工会网上审核通过后,由分工会缴纳相关费用,校工会核查无误后,非编人员入会流程完成,会员身份正式生效。

四、未办理工会会员服务卡的非编会员,可通过分工会提交身份证复印件至校工会,用于办理工会会员服务卡。同时,个人可自愿缴费参加学校帮困基金。

五、非在编教职工入会采用每年注册审核办法,即新入会和已经入会的非编教职工每年都需要申请。非在编教职工入会后享受会员待遇有效期为一年,第二年如需续签,由分工会续办非在编教职工注册手续。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