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个教职工文体协会招新啦!

创建时间:  2019/06/12  高芳   浏览次数:   返回

广大教职工会员:

为了更好满足广大教职工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顺应教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在校工会的管理和指导下,我校相继成立了20个教职工文体协会。

我们“希望更多的教职工都能培养一些兴趣爱好,每个兴趣爱好都能找到合适的组织平台”。

现在,20个教职工文体协会开始招新啦!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感兴趣的协会,加入办法见文末。

文艺类协会(10个)

体育类协会(10个)

加入协会办法:

step1:联系相应协会的联系人了解情况、加入微信群;

step2:在校工会网站首页“下载区”,下载并填写《上海大学教工文体协会通用会员登记表》,发送至协会联系人,申请成为协会注册会员。

校工会




上一条:上海教师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将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关于做好上海大学2019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