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创建时间:  2019/11/22  高芳   浏览次数:   返回


选举勾金华同志为第五届工会委员、常委、副主席

上海大学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19年11月21日上午在校本部体育馆T105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主要议程为选举增补校工会副主席。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欧阳华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妇委会常务副主任顾莹主持。

校组织人事部组织处副处长于伟介绍了候选人勾金华的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经校党委和市教育工会同意,会议严格按照增补选举要求,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选举通过勾金华为第五届工会委员、常委、副主席。校工会将尽快把选举和表决结果上报上海市教育工会。

勾金华表达了对各位委员和组织信任的感谢,表示要加强学习,踏踏实实把工作做好,为全校教职工服务好。

欧阳华在讲话中,首先表达了对勾金华的信任和祝贺。他表示,工会组织在学校高水平大学的建设中,起着非常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他希望工会干部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增强“担当”“服务”“团结”“奋斗”意识,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推动我校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凌馨)




上一条:工会妇委党支部与出版社图书党支部结对共建

下一条:工会妇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垃圾分类志愿服务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