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有序组织教职工办理补充医保理赔

创建时间:  2020/04/22  高芳   浏览次数:   返回


2020422日,校工会组织了今年第一次教职工补充医疗保险(人寿保险)的申报理赔工作。

由于疫情的原因,为避免人员集中,本次理赔采用了网上预约时间段,分批次分散办理的办法,办理地点由工会办公室搬到了伟长楼南面楼下空旷的场地上,校工会为办理理赔的教职工提供了免洗洗手液和消毒湿巾等保障措施,尽量让办理理赔的教职工安全、安心。

当天,约80名教职工办理了理赔手续。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校工会会继续协调保险公司,安排在合适的时间再次通过网上预约的形式为学校的教职工进行补充医保的理赔申请工作。





上一条:上海大学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工会妇委会“两手抓 两手硬” 新学期工作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