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计算中心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创建时间:  2019/12/06  高芳   浏览次数:   返回

10DD3

12月5日上午,计算中心在校本部D318会议室为黄家英、李爱美、韩建国、王修华、沈文琴五位老师举行了朴实而又隆重的退休教师欢送茶话会。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直属单位系统分工会主席黄坚,计算中心主任陈章进,计算中心党总支书记杨利明,计算中心各室主任、工会委员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欢送会。会议由计算中心部门工会主席林成辉主持。

11317

陈章进饱含深情地宣读了光荣退休教师名单,他说光荣退休是老教师一个新的人生起点,希望离开岗位的老师调整好心态,保重好身体并送上诚挚的祝福和感谢。

随后,青年教师代表们为五位退休老师献上了不舍的拥抱和情意浓浓的围巾;参会领导向五位老师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

接下来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向老前辈表示祝福和感谢。退休教师们也一一发表了感想,回顾过往的工作学习经历,分享了许多的感悟和心得,抒发了对学校和部门的感激、眷恋之情。

杨利明向老师们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并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中心的发展;黄坚代表直属单位党委和直属单位系统分工会向退休老师为计算中心和学校的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认为这样的荣休活动既传承了老教师爱岗敬业的精神,又增强了部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欢送会在热烈、欢庆、和谐的氛围中结束,与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留下了美好难忘的时刻。




上一条:材料学院2019年“师生杯”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教师集体生日会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