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生活保障部应邀嘉定校区后勤部门做专题培训

创建时间:  2020/12/22  黄佳磊   浏览次数:   返回

2020年12月22日下午一点半,应嘉定校区后勤部门的邀请,由校工会副主席吕晓军带队,生活保障部袁康明、刘宜波一同前往嘉定校区,为后勤部门饮服中心分工会就医疗保障、帮困帮扶、非编会员入会及非编会员福利待遇等问题做专题培训。嘉定饮服中心工会会员及物业中心、校医院、绿保中心、生活服务中心工会小组长近40人共同参加此次培训。现场由饮服中心副主任陆俭主持。

培训会上,校工会副主席吕晓军围绕工会的性质与地位、政治责任与基本职责、会员权利与义务、工会经费的主要用途等做了生动阐述。

校工会生活保障部刘宜波详细介绍了工会会员服务卡的申领、办理的要求与流程、上海大学医疗保障注意事项、工会会员医疗保障分类、在编保障分类及医疗保障申请办理等事项。

校工会生活保障部袁康明介绍了工会小红卡开通后的福利和校区小红卡上门服务开通时间,校区医疗费报销时间和地点等。

在现场交流互动中,不少会员提出遇到如工伤后是否可以申请工会补助、遇到交通事故后就医报销办法、遇到外地员工是否可以上海和外地两地都报销医疗费等问题……校工会工作人员一一解答,特别是针对后勤非编会员多、从事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中更容易受伤的情况,着重对非编会员可享受的服务做了详细讲解,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特别是非编教职工的欢迎。(供稿/嘉定后勤分工会)




上一条:泮池家长学校第二讲“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下一条:益智交流,乐在其中!上海市教育系统教工2020年扑克牌交流赛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