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理赔恢复正常!但仍需网上预约!

创建时间:  2020/06/16  高芳   浏览次数:   返回

各位老师好!

经与保险公司协商,现恢复每月19日在校本部工会办公室(宝山校区伟长楼302室)办理医疗保险理赔申报。2019年4月1日起,至2020年5月31日止时间范围内的医疗发票均可办理理赔。

本月报销日期为2020年6月19日(周五)。

根据防疫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理赔申报仍然采用网上预约的方式进行分流办理(当天限额80人,已开通)。预约流程如下:

1、进入校工会主页:gh.shu.edu.cn

2、找到工会信息管理系统图标,点击进入。

3、通过本人一卡通工号、密码进行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4、点击左上角工会会员后,在弹出框选择“活动参与”。

5、选择医保保险理赔办理时间段,点击参与活动后预约报名成功;

6、提示:由于分流的原因,每个时间段限制申请人数,请选择可报名的时间段进行预约,并且在预约时间段内进行办理。

7、请务必佩戴口罩,遵守现场秩序,时段内按到场先后逐个办理相关手续,等候的人员在办公室外空气流通的场所有序排队。填表保险理赔时保持间隔距离。

预约成功后,请按预约时间段准时到工会办公室进行保险理赔办理。

友情提示1:上年度补充医疗保险(2019年4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时间段内的门急诊、住院发票,理赔申请可延长至2020年9月30日,期间校工会还会继续组织医疗保险理赔申报,各位老师还有充足的时间办理理赔。

友情提醒2:请按照学校进校要求,在预约日前一天通过上海大学健康之路做好校内进出申请,成功后才能进校。

友情提示3:如新近退休教职工无法顺利申请进校请不要担心,校工会将于7月专门安排时间为新退休老师办理此项业务。




上一条:三校区常规补充医疗保险(人寿保险)理赔恢复正常

下一条:关于上海大学补充医疗保险(人寿保险)理赔办理的通知(05.15)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