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心服务教职工“心”需求

创建时间:  2021/10/12  高芳   浏览次数:   返回

       为更好对接广大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提升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水平,校工会联合心理辅导中心,邀请精神科医生(心理咨询师)为我校教职工开展身心健康咨询活动,受到广大老师们的欢迎。该项活动一般每月举办一期,每期2次,具体安排见通知。


       咨排:

1018日(周一) 下午13301630

(顾  蕾)宝山校区B403

1031日(周日) 上午09001200

(王艳波)宝山校区B403

为保证咨询效果,每次咨询时间为50分钟,需提前预约。


       咨询师简介:



        咨询范围:

教职工从事教学、科研、管理、服务过程中产生的压力管理(包括师生关系、职业倦怠、同事及上下级关系等),工作、事业与家庭关系处理(包括亲子教育、婚姻情感等)以及其他失眠、焦虑等情绪困扰问题。


       预约方法:

联系人:潘老师

联系方式:66136806转4


       特别提醒:

为避免资源浪费,请预约的老师按时前往咨询。咨询预约将在咨询日前一天中午12:00时截止。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前往咨询,请提前一天告知中心;若无故取消咨询,将取消下次预约资格。





上一条:第三季上大教职工“迎新春”健步走活动开始啦!

下一条:关于发布2021年工会理论研究(妇女理论研究)立项课题的通知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