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海大学文体协会年度总结会成功召开

创建时间:  2020/12/29  黄佳磊   浏览次数:   返回

12月29日,工会在益新食堂三楼翰墨厅会议室召开了“2020上海大学文体协会年度总结会”,各文体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负责人及工会全体工作人员悉数参加会议,上海大学工会副主席吕晓军主持会议。

年度总结汇报会是职工文体协会介绍经验、寻找差距、年终考核的有效载体。会上,足球、网球、茶艺、健身舞、摄影、台球、钓鱼、扑克牌、爱乐者、演讲、戏曲十一个协会,分别从会员发展、组织及经费管理、教职工常规性文体活动、协会自主活动、配合院工会开展活动、协会取得成绩及荣誉等方面对2020年协会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并提出了2021年协会工作设想。随后校工会副主席吕晓军,结合各协会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对各协会一年的工作进行考评。会议气氛融洽、大家积极讨论,踊跃发言,为丰富上海大学职工文化建设和让员工文化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出谋划策。

会议最后,工会副主席吕晓军对各协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文体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修订完善《上海大学教职工文体协会管理办法》,为协会开展独具特色的活动提供保障;二是创新形式,打造品牌,不断满足职工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三是发挥协会的优势,让各文体协会的活动更具普及性及推广性。

为了增强各协会之间的凝聚力,让工作在2021年能顺利开展并形成良性循环,在会议结束后举行了文体协会嘉年华活动。

活动首先由钓鱼协会汤永清老师进行钓鱼知识讲座,讲座上汤老师从钓鱼的种类和方式进行讲解,随后讲解了如何选取合适的鱼饵及鱼漂,现场讨论热烈,各协会成员积极提问。

活动最后举行了趣味飞镖比赛,经过短暂的练习,大家很快掌握了投飞镖的要领,快乐的飞镖比赛随即拉开序幕,最后潘璋敏获得冠军,刘宜波获得亚军,苏友权获得季军。





上一条:十载乐泮水 弦歌杏坛春——上海大学2020年入校工作十周年教职工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上海大学2020年从教三十周年教师颁证仪式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