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教授农场”生态农业参观活动

创建时间:  2020/08/06  高芳   浏览次数:   返回

夏日炎炎,田园牧歌!2020年7月28日,位于上海市青浦区的教授农场迎来了经济学院教师一行,本次活动由经济学院工会组织。学院党委书记陆甦颖、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聂永有以及学院分工会主席刘康兵参加了本次活动。

到达农场后,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教授农场”稻鸭共生的有机水稻基地。田间地头,鸭子成群结队地畅游于稻田中;教师们远离都市喧嚣,充入眼帘的是阡陌纵横、田园茂盛的景象。教师们跨过潺潺小溪,感受返朴归真,“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神情溢于言表。在农场的另一侧,是农场有机蔬菜的种植区域,老师们亲自上阵,体验采摘的乐趣。午饭时间,上午的劳动成果摆上农家餐桌,有机蔬菜和米饭让各位老师品尝到自然的味道,餐间交流生态有机农业。

下午,老师们参观了被称为“上海先民最初的家园”的崧泽遗址博物馆。这里再现了上海先民创造的灿烂文化,见证了上海这座城市悠久的文脉与传承。通过聆听讲解,大家对上海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经济学院分工会

图:王一鸣 王静华 文:杨轶 黄有梅




上一条:直属单位系统二届二次“双代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五届二次“双代会”第三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