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青春、师生同心——悉商学院工会举办师生羽毛球联谊赛

创建时间:  2021/04/23  黄佳磊   浏览次数:   返回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增进师生感情,增强师生体质,4月23日下午,由悉尼工商学院工会和奇羽奇乒社团联合举办的师生羽毛球联谊赛在嘉定校区行健文体中心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卫静芬、工会主席周恩才及22名师生参加了比赛。

比赛开始前,卫静芬副书记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活动促进我院师生及同学之间的情感交流,丰富学院的文体活动,营造运动氛围,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为学院教师工作和学生学习打下良好的身体素质基础。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希望大家锻炼好身体,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比赛由教师和学生自由组队,采取15分赛制,三局两胜,进行男女混双竞赛。选手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默契配合,沉着应对,各展所长,有的扣球精准,有的步伐灵活,一个个漂亮的扣球引来阵阵叫好。场内气氛渐渐升温,比赛间隙,老师还与同学们一起交流打球的心得。

比赛中,老师和学生都赛出了风格和水平,赢得了师生们的满堂喝彩。经过三轮比赛,江瑷珲、陈誉心同学获得冠军,顾瀚洋、牟菁菁同学获得了亚军,唐定强、顾海悦老师获得第三名。最后,工会主席周恩才老师给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们健康的体魄、精湛的球艺和昂扬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拉近了师生的距离。学院工会争取在今后举办更多文体活动,带动更多老师和同学走出教室,走进运动场,丰富学院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供稿/悉尼工商学院工会)




上一条:管理学院母亲节礼物DIY活动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工会成立大会暨上海大学第五届教代会代表选举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