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大学教职工象棋比赛通知

创建时间:  2019/11/18  高芳   浏览次数:   返回

各基层分工会、各位教职工:

象棋是国粹,是智慧的体操,是中华民族对人类社会独特的馈赠。为了推动中国象棋活动在校内的开展,选拔优秀运动员参加各级比赛,特举办2019年上海大学教职工中国象棋比赛,欢迎广大教工积极参与,并到所在分工会报名。

一、主办单位:上海大学工会

二、承办单位:上海大学教工象棋协会

三、比赛时间:2019年12月6日(周五)9:00-16:00

四、比赛地点:上海大学宝山校区体育馆新闻发布中心

五、参赛对象:上海大学在岗或在编身体健康的工会会员

六、比赛办法:

个人赛兼团体赛,采用5-7轮积分循环制,参赛报名以分工会为单位,每单位最多选报3名选手,以成绩最好的2人的名次之和确定团体成绩。

七、比赛办法:

1.首轮比赛的对手由领队会议抽签决定,抽得小号者执红棋先行;后续各轮的对手及先后手由裁判依据积分循环制的编排原则确定。

2.每轮比赛时间为每方30分钟包干制,超时判负;优势方可在棋钟将到2分钟前提和;正和局面裁判有权直接判和。

3.每轮对手间对弈1局,胜者计2分,负者计0分,和棋双方各计1分。

4.摸子动子,落子无悔;禁止长将、长捉及长杀等;二捉一还捉由二捉方变着;其余未尽情况由裁判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中国象棋比赛规则》处理。

八、报名办法:

1.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报名。

2.请于2019年12月1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邮箱jenjen@shu.edu.cn

九、录取名次:个人取前8名,颁发证书;团体取前8名,颁发证书。

十、奖励:凡参赛均有奖励。


上海大学工会

上海大学教工象棋协会

2019年11月15日

  • 附件【象棋报名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快来参加“迎新春”上大教工健步走!

下一条:上海大学第十七届菊文化节“辉煌七十年 追梦新时代”摄影比赛通知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