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抗击疫情期间先进人物、典型事例情况收集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创建时间:  2020/02/07  高芳   浏览次数:   返回

各基层分工会: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相关要求,充分发掘我校疫情防控一线先进,弘扬救死扶伤、敬业奉献的崇高精神,根据市总工会、市教育工会要求,按照市委宣传部工作部署,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基层分工会注意收集在抗击疫情第一线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典型事例情况的宣传,如有相关材料,请将相关表格文字、图片、视频资料及时报送校工会。校工会将选报至市总工会和市教育工会,同时加大工会系统宣传力度。

二、各基层分工会应着重关注收集抗击疫情,尤其是一线员工的工作、思想状况,并及时报送校工会。

三、相关材料请报送至邮箱:sdgonghui@oa.shu.edu.cn。



上海大学工会

2020年2月7日




上一条:(转)关于开展2020年工会理论研究与调查研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快来参加“迎新春”上大教工健步走!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