泮池家长学校第三讲“上海中考新政的变革”开讲了

创建时间:  2021/03/30  黄佳磊   浏览次数:   返回

2021年3月30日在DJ208室,由工会妇委会与基础教育集团联合主办的泮池家长学校第三讲开讲了,第三讲邀请了上海师范大学附属经纬实验学校孟飞校长主讲“上海中考新政的变革”。基础教育集团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志芳老师参加了讲座,讲座由校工会副主席勾金华主持。七十多位青年教职工聆听了讲座。

孟飞校长从上海中考政策的变化情况入手,从名额分配、中考各科及时间安排、中考新政下宝山区中考的不同之处等方面切入,对中考新政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在座的教职工都仔细聆听孟校长的讲座,讲座结束后,还有不少教职工留下与孟校长探讨相关问题。

泮池家长学校将继续秉承搭建学校教职工与孩子共同成长平台的理念,开展更多针对性的讲座和活动,为教职工和谐家庭关系建设及上二代的成长提供更多的支持!(撰稿/校工会)




上一条:“赛经典名句 促党史学习 庆建党百年” 上海大学教职工学习习近平用典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上海大学2020年度基层工会工作总结交流会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