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工会举办第九期“文苑下午茶”

创建时间:  2020/08/06  高芳   浏览次数:   返回

7月3日下午,文学院在306会议室举行第九期“文苑下午茶”活动,专题座谈交流学院博士后人才队伍建设。党委书记吴仲钢、副院长姚蓉、工会主席崔佳以及部分老师参加,副院长姚蓉主持下午茶活动。

吴仲钢书记代表学院对各位老师参加活动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下午茶”、“生日会”等学院开展的一些品牌活动,希望学院新进的博士后能够积极参与这些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平台更多融入学院、了解学院,也真诚欢迎各位博士后毕业后选择留在学院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出力。

姚蓉、谭旭东等老师满怀深情地回忆了自己的博士后生涯,和在座的博士后分享了求学和工作的体会;工会主席崔佳等先后介绍了工会、科研、人事的一些政策规定;刚出站留院工作的王皓老师和谢晓啸老师结合自己的在站体会、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填写要求等,与在座的老师进行了经验分享;历史系何教授就如何利用这两年的时间静心研究,拓宽加深学术研究素养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参加活动的各位老师和博士后都先后自我介绍,大家积极互动,交流感情,增进友谊,场面温馨热闹。

“文苑下午茶”是文学院的教工工作凝聚力品牌活动,“文苑下午茶”意在了解规章制度、建言献策献计、碰撞学术火花、休闲娱乐交流,已经举办了多次,深受老师们的欢迎。为了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了教职工身心健康,文院分工会将继续举办下去。

文学院分工会

2020年7月3日




上一条:金秋十月舞婆娑---记上海大学健身舞协会“金秋十月联谊会”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分工会举办《红色经典诗歌会》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