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学院“集体生日庆祝”与“茶话会座谈”活动如期举行

创建时间:  2021/12/15  高芳   浏览次数:   返回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更好的关心通信学院的教职工,增强学院集体凝聚力与归属感,营造和谐、温馨的工作氛围,2021年12月10日,学院工会为院教职工精心组织年度第三次“集体生日庆祝”“茶话会座谈”活动。

刚刚结束学院紧张的团队考核会议,下午16:00时,学院老师们准时出现在上大东区翔英楼下开始健身走活动,以轻松愉悦的心情,边欣赏校园美景边和同事亲切交流,走出户外,让疏于运动的老师们感受冬日温暖的阳光、舒缓年底忙碌的工作压力。接着,老师们来到“泮溪书店”,学院工会为9-12月份过生日的老师们准备了生日蛋糕,水果与茶点,并在所有老师的见证下,学院党委书记黄素娟教授,副书记陈涛同志,通信系党委书记庞拂飞与信息系党委书记马然同志,以及即将退休的“大寿星”陈映老师共同切下生日蛋糕,共同分享,互相问候和祝福,“通信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努力,感谢有您,辛苦了!祝老师们生日快乐!”。欢聚一堂,品香甜蛋糕,话学院发展,气氛温馨热烈,老师们在欢声笑语中体会到通信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

同时,学院工会为了积极筹备学院即将召开的教代会,精心组织“关于做好2021年通信学院教代会会议提案与建议征集”问卷。老师们结合自身教学、科研与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又积极的交流,同时,也为学院发展提出一些真知灼见的建议。“集体生日”与“茶话会座谈”活动持续近3小时。活动的开展,为学院老师提供了一个温馨、和谐、自由的交流场所,拉近了老师间彼此距离,增强了学院凝聚力,提升了老师们的工作幸福感。通信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追卓越,创一流”的精气神和务实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信学院工会

文/摄:文建湘/孙彦赞




上一条:百年恰青春 奋斗正当时——直属单位系统百幅摄影作品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迎接纪念上海大学建校100周年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2021年第三季度集体生日会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